许七安(Memorial)

“生而自由,爱而无畏”
“自由而浪漫”

diss 4.0

各位 别在废墟坐着了

小心被我误伤了


嘿 腿毛们 听着

这一天天你洗白洗白

(累不累啊)

我什么时候才能和你说拜拜

要知道 她现在的黑料已成山

可你的偏袒 也成了海


放弃吧 这就是报应

与其洗白还不如早点适应

你们亲爱的女明星

不过是你当初瞎了眼睛

我浅浅给你提个醒

现在洗眼应该还来得及


就她那东拼西凑的文笔

能火都是个奇迹

如果你不知悔改

那我也无能为力

你们的双标 我真的看够了

洗白的说辞 我也了然了

连套路都被摸清了

你怎么还有脸出现呢


如果你想回击

那我期待你的diss back

清者自清 这个词 怕是不太配你家“女明星” 


@椰油彧之.11🐏 

评论(8)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